Friday 20 December 2013

美国加拿大之旅 2: 纽约,时报广场(Times Square)

纽约的时报广场(Times Square是游客必到的地方。对它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新年倒数的新闻上,透过电视荧幕惊吓于它的拥挤。亲身体会时报广场的那一天,是老人与船抵达纽约的第一个晚上。疲累的身躯加上严重的时差问题,我仅抱着到此一游的想法。


但原来走在时报广场,那感觉是如此震撼的。疲累的细胞好像顿时苏醒了。绚烂的霓虹灯,超大型的广告牌,你无法漠视这城市的能量。它在跳跃着
 







当然,人群也是汹涌的。平时天就拥挤成那样,真让人难以想象新年前夕倒数的情景。可谓是水泄不通啊 ~







时报广场除了五花八门的大型看板广告外,还有很多打扮奇特的人争相找游客合照,以赚取收入。我看见了相貌不太正统的米奇米尼老鼠,iron man,power rangers 等。怪好笑的。还有看见一群猛男,不晓得干嘛的。



时报广场的人群是非一般的多,为了避免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,这里每隔一处都会有警察站岗。治安秩序上还做得不错。




如果你对霓虹灯兴趣不大,这里还有很多的旗舰店可以满足你,如 forever 21,Hershey's Time Square Store 等。我最喜欢的莫过于 M&M's World 了!


虽然我不吃糖果类,可是M&M 算是童年回忆,身置其中像是乘上了时光穿梭机一样,很棒。


我的时报广场一游是热血沸腾的。灯光耀眼的喧哗周遭,我感受着当下自己的存在。



官方网站: http://www.timessquarenyc.org/index.aspx

6 comments:

  1. 哇~是纽约时代广场也!真的是招牌多、人也多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一直也以为Times Square 中文译为时代广场,后来翻阅书籍和网上资料时才知道应该称之为时报广场。对也,人多到可怕!最拥挤的地方是时报广场的麦当劳,买东西的人龙长得可怕,等厕所的人龙更是恐怖啊!

      Delete
    2. Aiks 我都没注意到呢~ 我念着Times Square然后就自然而然地写了”时代广场“!呵呵~

      Delete
    3. 没关系~ 我们一起学习 :)
      我也在你的部落里学到很多东西呢!:)

      Delete
  2. 哇,那么多人在Times Square干什么呀?
    不过,警察看起来好休闲好快乐哦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呵呵,人潮都是去看灯火糜烂的吧,也有去感受热闹气氛的。就是旅游区嘛,到纽约一定要“到此一游”的景点。警察们跟游客们还满多互动的,除了维持秩序外,他们也充当向导,给问路的指明方向!

      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