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0 December 2013

美国加拿大之旅 5: 纽约,自由女神像(Statue of Liberty)

每个国家都有一些地标是游客必到的。有些你只会拍个几张照片,印证一下曾经的到此一游,有些则会让你有种不枉此生的震撼。

纽约的自由女神像(Statue of Liberty)属于后者。要一睹它的宏观风采,你可以选择乘坐渡轮经过,或者可以走到自由女神像的范围近距离仰望,你甚至可以走上去一览纽约市的繁华。但当然近距离是要付出代价的,那就是排队上去的人潮是非一般的多,所以在时间上的安排要预算好。


 
老人与船选择乘坐 Liberty Cruise (http://www.statuecruises.com/) 。沿岸的风景漂亮极了。而且我们幸运的遇上了蓝天! 

曼哈顿的灰褐色建筑楼群。


靠左边最高的那栋尖顶大楼 就是帝国大厦(The Empire State Building)了。


看着巨大的自由女神由远至近,让人窒息。我忘我的仰望着,惊叹着,失态的看呆了。然后嘴角逐渐上扬,那心灵的饱足让人愉悦。一笑。




自由女神像照了面的那个下午,我着实的感受着身在美国纽约的当下。很真实。呵呵。


自由女神像(Statue of Liberty)
网站: http://www.nps.gov/stli/index.htm

2 comments:

  1. 感觉非常非常的晒呀!在自由女神的脚下那些小点点不是人潮吧?WOW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的!人多到吓人也!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